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太白管理部积极参与财政预算改革全力做好住房公积金缴存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16:10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太白县召开了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暨财经制度培训会,我管理部受邀参加了会议,会上就公积金缴存相关变化情况进行了讲解,明确了统一口径。

  今年的预算编制与往年有所不同,从2021年1月开始财政将不再集中统发工资、集中拨付公积金等各项工作。现变为各预算单位自行发放工资、自行缴存公积金,这样一来,大大增加了我们管理部的业务量,为了统一管理,会上我们专门对公积金缴存情况进行了讲解,一是要求各单位报送一名公积金专管员,专门负责协调公积金有关业务。二是明确公积金缴存时间、缴存办法。三是按要求每月报送一份财政审核后的公积金审批表。

  此次会议管理部以会代训,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达成共识。同时对住房公积金思路和新的形势要求以及我市跻身全国公积金十强做了传达。县上领导对管理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作出高度评价。这为管理部后续扎实做好公积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太白管理部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