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稳抓着力点、提升业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11-23 10:25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中心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陈主任与牟主任分别作了五中全会公报辅导讲话。陈主任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牟主任也对此次会议对于公积金工作未来的发展前景,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剖析。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

  我管理部会后深入探讨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陈主任的要求,做到先知道,再理解,理解深,理解透,再运用于工作中。公积金事业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如何在十四五期间,加强公积金效能,提升服务质量,保证资金安全,我管理部职工针对相关问题积极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十四五期间我们要积极运用新思想,开拓新方法,不仅要提升柜台的服务质量,还要积极开展个性化服务,延深服务,让公积金人的积极面貌不拘泥于柜台;提升公积金形象,全面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利用各种各样新形式,新载体,宣传公积金政策,打破政府机关沉闷死板的刻板印象,树立严肃活泼,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加强与缴存职工缴存单位的联系,使职工感受到公积金政策带给职工的便利,增加群众知晓度,使得缴存不仅“面要广”更要“扎得深”。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

 

 

                                         太白管理部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