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中心参加省住建厅来宝调研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3 14:20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组长刘亚明、省住建厅标定处处长杨帆等一行4人莅临宝鸡,督导调研住建系统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召开汇报会。我中心及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中心副主任赵军民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公积金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下一步需要把握的工作重点等方面作了汇报发言。 

听取汇报后,刘亚明对我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汇报中涉及的部分数据及做法进行了询问、核实。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战、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二是要健全机制,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质效。三是要客观公正处理好每起案件,切实把每起涉黑涉恶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

会后,督导组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

 

业务科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