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全面落实帮扶政策 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发布时间:2020-10-23 15:51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千阳管理部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管理部主任李卫东带领全体帮扶干部深入所包抓的张家塬镇南湾岭村,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帮扶干部在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困难,帮助贫困户整理打扫室内外卫生,宣传扶贫政策,更新基础信息,查看今年扶贫项目和政策落实情况,并对今年的收入进行认真核算登记,对今后如何提高家庭收入,提升生活条件等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讨论,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下步,管理部将始终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强化措施、一如既往扎实做好扶贫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千阳管理部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