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入园区 进工厂 做宣传 抓扩面

发布时间:2020-10-16 16:10 浏览次数:

  为持续提升扩面人数,稳步扩大缴存规模,近期,凤县管理部先后前往凤州镇工业园区、陕西汉和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雨润椒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全方位进行公积金政策宣传。 

  凤县管理部本着“先归集、后调整、低门槛、广覆盖”的原则,灵活应用扩面措施,采取“三步走”战略:第一步大力宣传:多次利用活动日、宣传日大力宣传公积金政策,深入厂区、园区、矿区与企业法人、财务人员开展座谈会,向工人推荐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发放政策宣传单;第二步深入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多方调查、重摸企业发展现状,做到对每个扩建对象了然于心;第三步大打福利牌:多次上门宣传,重点解读公积金给公司与职工之间带来的互利政策,低首付、低利率缓解购房压力,不购房也是一笔可观的养老储金;减少企业所得税,为企业发展留住人才等,让企业与职工达到双赢。

  “奋斗创造幸福,实干铸就辉煌”,通过不断 “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式宣传模式,凤县管理部截止10月份新增4家企业,扩面249人,提前完成全年扩面任务。


                                     凤县管理部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