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千阳管理部进园入企开展扩面宣传

发布时间:2020-10-12 16: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影响力和知晓率,提高广大职工的维权意识和企业的缴存积极性,让更多职工和自由职业者尽早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红利。近期,千阳管理部深入罗家店陶瓷工业园区,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及职工召开座谈会,对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进行了宣传。管理部详细解读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相关政策及我市对非公企业的缴费政策。强调缴存住房公积金是企业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法规、维护职工权益的一项义务,是企业依法诚信经营的表现。并结合实际案例,从维护职工权益、留住人才,增强企业凝聚力等方面,深入分析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对企业的好处。

  通过座谈,各企业纷纷表示,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将按照住房公积金条例切实制定建缴住房公积金的具体方案,逐步为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


                                   千阳管理部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