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直属管理部大力加强学习型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2 16:0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体工作人员胜任本职岗位的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缴存职工,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直属管理部按照“精通本职、掌握相关、了解全局”的要求,大力加强学习型团队建设,全力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素质的服务团队。

  一是严格落实学习制度。严格落实每周二、周四学习制度,采取集中学习、专人辅导、讨论交流、随机抽考等形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时政理论,剖析业务难点,交流心得体会,提升工作本领,努力做到“一口清、一口准”。

  二是定期组织业务研讨。定期梳理汇总住房公积金业务中的“难点”“疑点”问题,及时组织业务主管召开研讨会,研究对策措施,形成业务规范,指导具体业务。

  三是鼓励参加职称考试。鼓励全员报考“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经济师”等职称资格考试,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工作本领。

 

                                       直属管理部

                               2020年10月12日